kuku

【鼠酒】吃饱穿暖思什么?

-智障酒+色情鼠的暧昧向小短篇!
-据说这是站在北极的圈,但架不住激萌呀!
-求太太们产粮产粮!
-
-
-
-
-
pk终于录完,大家线下聚会玩得纵情肆意。烤串,小龙虾和啤酒让人满身骚气,神智不清。
等到半夜两点,陆陆续续人都散场。酒神还胡乱的在小楼她们面前嘴炮装逼,呵呵傻乐,直到手机叮铃铃的响。
他随便接起来,大声:“喂?”
“是我啊酒神。我避孕套是不是拉你包里了?”
酒神没听出来是谁,扯嗓子重复:“避孕套在我包里?”
“对呀对呀,下午你不是让我帮你看包嘛,那时候放错了。快点酒神,我这里着急啊。”
酒神痴汉笑:“哈哈哈哈哈,你把妹,是不是…?”
“是是是。大酒神救救急。”
周围的妹子早已退避三舍。但醉倒的人浑然不觉,义薄云天:“好!我帮你拿来。”
“多谢多谢。大恩大德小弟没齿不忘。”
“嘿嘿嘿嘿嘿嘿嘿…”酒神虽然不清楚对方是谁,但听到这话很开心,笑得很荡漾,“你,你在哪儿呀!”
“我就在旁边宾馆,你说找人,直接来307。”
“好!”酒神笑嘻嘻的挂了电话,开始左右找自己的包。囚徒看他东倒西歪的,问他要去哪啊,要不要帮忙打车啊。
jy说你喝得那么上头,快回家吧。
酒神大手一挥,摇了摇头:“不行,我要去送避孕套!”
没人再敢拦。
他扶墙走出饭店,还傻笑着回头和人挥手拜拜。结果被凌晨的寒风一吹,在室外冻成冰棍儿。
扭头一看,快捷酒店的霓虹招牌就在旁边闪啊闪。
大酒神便哆嗦着小身板,一溜烟的往旅馆里跑。前台问:“开房呢?”
“我找人。”
前台问:“几零几啊?”
“307!”
前台确认:“307不是个男的开的房吗?”
酒神多少的有点儿小不耐烦:“我就找他!”
前台怪异的上下看他,把人领到307。
酒神重拍:“开门!”
里面立刻开了,是一个黑衬衫黑裤子的男的,看起来身材笔挺,非常养眼。
酒神跌进房里,把包往地上一砸,自己在床上四仰八叉:“给你拿来了,够意思吧。”
沈佳麒内心毫无波动:“就在刚刚,妹子嫌干坐太尴尬,已经走了。”
“什么什么什么?”酒神没听清楚,不知道那人在说什么,但想必是对自己感恩戴德感激涕零吧。
沈佳麒伸手拍他:“起来,起来。回家睡去。”
酒神不想起。
沈佳麒威胁他:“我告诉你啊酒神,我tm两个月没打过炮了,现在给头母猪都能上。再不起我上了你啊。”
酒神头晕眼花,只听见嗡嗡嗡嗡嗡。他自顾自的翻个身,还鼓着腮帮子吐气玩儿。
这在别人眼里就非常色气了。
沈佳麒的状态正如他本人所说,神志是非常的不坚定。在他早年的黑历史中,诚然有过荤素不忌的恶例,但此时此刻,这位人民战士严守自己的道德底线。
他把被子摊开,放酒神身上,自个儿躺地板上。浑身一百多块骨头硌着疼得慌。
酒神睡着了。
沈佳麒在心里默默的问候对方祖宗。要不是这哥们儿瞧着可怜巴巴的,早把人强行拖起来送出去,退了房打的回家睡软床岂不是美滋滋。
但看在是酒神的份上,算了吧。
房间里安静的,两人进入了梦乡。
-
-
-
-未…未完?

评论(2)

热度(29)